close

球來就打.jpg

 

導演:尹祺

 

編劇:涂芳祥

 

演員:黃少祺、周采詩、楊烈、洪都拉斯、張柏舟、鄧安寧、張翰、張芯瑜、盧學叡

 

演出:陽光、東彥、巴飛、王盈凱、李書豪、李浩修

 

特別客串:于美人、陳金鋒、阿飛、瀨上剛、于台煙

 

 

最近國片很多,只能選擇一兩部看看,我決定先《球來就打》,同事說《女朋友男朋友》不好看就不列入考慮了。9/8一大早騎著腳踏車出發,看板橋大遠百內華納威秀的早場,很怕看的人只有幾隻小貓。

 

所幸人還不少呢!我稍稍放下心來,開始看台灣棒球魂是否還能存在呢?

 

很震撼張瀚的演出,尤其他的口頭禪:你對野球感覺是小事,你爸是咧拚性命!〈台〉

 

另一個印象深刻的則是楊烈演的老大Bada,演得很有老大的味道,我是覺得Nancy這角色有點突兀,卻也是劇情走向裡最重要的角色。

 

讓人驚豔的特別客串則是于美人和陳金鋒,于台煙飾演Nancy的媽媽,出現的時候我都覺得莫名的想笑。

 

整體來說算是不錯的片,感受很複雜,不能一言以蔽之啊!這部片能否為台灣棒球找到一點拯救呢?答案在各位球迷的心中吧!

 

〈我專科同學就有私下小賭,這問題是集體的問題,怪不了特定的哪一個〉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in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