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拿出口袋裡的香煙,再點一根,不知怎麼地,今天特別適合抽煙,可能是煩吧?


    滿想將白煙吐個痛快,煙霧瀰漫下,彷彿自己是成仙似的,呵。尼古丁的苦澀味,並非全代表我的心情,而是有一股無助感,猛然間襲上了心頭,躲也不是,不躲嘛也不是。


    總之,是無病呻吟嘛!天底下比我更慘的人還有,哪輪得上我呢?就只是被人催搞嘛,嘖!法克!


    叮噹─


    自動門打開了,一對狐眼、滿可愛的女孩在顧店,找了下雜誌,隨手抽了這一期的 Cheers,再找找這裡的地圖。嘩嗚!軒轅劍出第五了?國產的RPG還是屬於這有品質,網路遊戲往往太累了,再說滑鼠點擊的聲音,根本遠不及鉛筆的沙沙聲。


    書寫時,心底的那份寧靜,彷若置身天堂,我想,這是身為小說家、作家,獨特擁有的享受,有幸身為人啊!


    這份情感怎麼說呢?很難以用文字來形容耶!很複雜,有一股就是這樣子的感覺。就好像在問,為什麼有人喜歡在下雨的時候哭泣?為什麼黏黏稠稠又有點髒髒的陰天,怎麼讓人那麼鬱悶?


    晴天出大太陽,也會有人討厭,但是,這純粹是個人的感覺而已,每個人的感受不同,也因此讓這世界變得那麼美麗,那麼得多采多姿。善於刻畫人性,是小說家的本質,有一份專屬我們的特性。


    找的同時,心裡兜了一圈,側轉過來,那位可愛的女店員走過來,身旁伴了個老伯,拿著張身份証可能是為了影印吧!她,我心底開始戲稱為小狐狸的她,小巧的手有些細緻,透著白皙的手,臉上居然有些泛紅。


    這我才注意到我偷看人家老半天了,卻沒說一句話,她俐落的馬上印好了身份証,老伯問了聲多少錢,付了帳就走了。


    小狐狸,呵,《小王子》裡的牠,跟她一樣可愛多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in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