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日文片名:1秒先の彼
導演:山下敦弘
原作:台灣電影《消失的情人節》—陳玉勳擔任導演、編劇
編劇:宮藤官九郎
演員:
岡田將生、清原果耶、福室莉音、荒川良良、松本妃代、羽野晶紀、片山友希、笑福亭笑亭〈電台主持人〉、加藤雅也、山內圭哉、朝井大智、伊勢志摩、Daichi Asai〈朝井大智〉

快一秒的他.jpg

這部電影實在是改編的很棒,女主角圓夢後被車撞的瞬間,讓我忍不住的落淚,縱使我知道她不會有事,畢竟這部電影改編自我們的國片《消失的情人節》嘛!
最後兩人終於相見,知道對方從小時候相遇之後,就期待再次相見...
值得令我覺得幸運的是,我不熟識清原果耶吧!雖然我是有看過她演的日劇,但沒辦法一眼認出來,所以以男主角的視角看整件事的代入感比較有,我也認不出她是誰,以為是一個路人而已。(知道清原果耶的,就...不會有被翻轉劇情的感覺)
然後司機大哥的名字,居然是釋迦牟尼,時間突然被暫停,大家都靜止沒動,果然是一件很怪的事情,是啊,他的名字有逗樂大家的效果。
快一秒的他_2.jpeg
(有那種到底是誰在搞鬼?是司機這位大哥嗎?該不會是的感覺)
113.3.1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in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