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走了一圈回來,才知道走錯方向,心底也大概有個譜了,有萬用插頭又怎樣?應該不是兩支腳跟三支腳的問題,應該是電壓不穩的問題,半夜裡爆了吧!
『明明可以110-220V啊!』心裡不斷摸不著頭緒的想。
一般吹風機要另外處理,我們都是110V,怎麼連這個也不行了?真是滿腹疑惑啊!
到最後算了,出來玩嘛!狀況自然就會多,不要掃遊興才好,回飯店等著集合時間到,果然又有奇妙的事情發生,那四辣妹穿著比基尼,外搭一件薄外套都在lobby坐著。另一個跟同事一起來的也穿得很辣,害我看得不敢再直視他們,願他們幸福美好。
跟男同事出遊,又各自找朋友同來,說不定會是進行式,友達以上戀人未滿吧!〈那男同事正是被大象按摩那個〉另一對後來才知道是男女朋友,看起來老夫老妻了,女的氣質像姐仔〈我堂姐〉一樣,跟男友打打鬧鬧的,害我也感受到紅到耳根的幸福感。
回桃園機場拿行李時,感覺剛要認識卻要分開了,我不想說什麼太感性的話,以至於發生了出關才要買免稅菸的事。
「你們該不會是第二度蜜月?」
「不是,沒有啦,我們還沒啦!」
「不是喔!那是蜜月預習囉?」
他們笑而不答,我說:那這一趟就當作是蜜月預習嘛!蜜月也是需要預習嘛!〈拿了行李〉那我走囉!
他們點點頭,不知道怎麼回應似的,就這麼消逝這段五天的短暫友誼

前進格蘭島  

前進格蘭島2  

那天很幸運的沒下雨,坐上快艇向格蘭島衝去,感覺有半小時那麼久,下了船,開始體驗第一次的香蕉船、第一次的水上摩托車,後來的拖曳傘不敢參加,就沒有了第一次的拖曳傘。
香蕉船很刺激,大家都怕被翻,手勢變得很大,我也趕緊搖搖手,旱鴨子很怕水。
中午吃飯像打仗一樣,因為昨天下雨,旅客們都擠到現在來,沙灘上都是人,沖洗間甚至還在蓋,有些荒謬又有些無奈。
辣妹們下水前就脫了薄外衣,大大方方的曬太陽,我晃了一圈跟淡水老街大概一樣大的街,才挑了個有標示價格的椰子水,想嘗試泰國的味道。你問我有比較好喝嗎?我不知道,恐怕所在的地方是泰國,才會特別的濃特別的甜吧!
再坐船去到拖曳傘的地方,賭氣般的買了罐橘子汁,看來這四十三泰銖,會是我對泰國印象深刻的回憶之一。
人生啊,不就是如此嗎?
看他們排隊,然後被拖曳傘拉上天空,心底一陣清明,或者說是胡思亂想後得到的,靜靜的遠眺Pattaya。

芭達雅地標  

回到Pattaya沙灘時,彷彿有半個世紀那麼久,禪坐到某種境界,才能回到那時空,看著自己茫然的望著逝去的海浪,快艇撞擊著像石頭的海水,碰、碰、碰。
下一個行程是從未體驗過的泰式按摩,想像著幫我按的女子是Newwy,但我知道那是不可能的,想一想而已,而且她去日本了。
服務我的是一位非常周到的婦人,害我一度想再拿一張二十泰銖,謝謝她這麼用心,如果有機會的話,有生之年再讓她服務一次,那也是挺不錯的想法。
在她身上,我看見了我老媽,有些想要落淚。
泰式按摩是從腳按摩到頭,腳的部分會按得比較久,因為所有的器官或是肢體都能夠休息〈除了心臟〉,腳是人體當中最累的吧!
經過一個小時的翻過來折過去,全身頓時通體舒暢,精神百倍!我真是太享受了!來泰國玩一定要試一次。
這一整天,全都是全新的體驗,真是太刺激了,人生如此又有何求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in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