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晚上因為白天塞了很多東西,洗了澡後,腦袋不能裝很多東西的用餐,是D-day的一樓餐廳。
侍者和我比手畫腳的教我用叉子,來叉類似丸子的菜,心想著真方便,要是用筷子恐怕會很失態,可惜他們沒準備筷子就是了。
這一餐很努力的吃,但還是沒吃完,素的套餐太多了,昨晚跟小姐們同桌,都在減肥似的吃一點點,隔壁桌上的菜一掃而空。〈太太跟小姐還是有差〉
接著我們出發到一家百貨公司,樓上有很多可以冒險和參觀的設施,我們台灣其實可以參考一下,晚上的鬼屋是很恐怖的!
在這之前,大家都一一跟麥當勞的麥當勞叔叔合照,跟著一起「三碗豬腳」起來,台灣的麥當勞叔叔就顯得沒什麼特色。〈台灣v.s.泰國,兩敗〉
我躲過鬼屋,其他的都進去看過,被鏡子迷宮嚇死,走過的門關上會鎖死,害我想尖叫但...有人聽得到嗎?
一片黑漆漆的,後退不得只好前進,它利用鏡子、聲音和光來迷惑你的感官,突然的氣響會讓你嚇到一身冷汗。想著鬼屋的人會嚇得打假鬼〈導遊事前警告我們,要善待嚇你的工作人員〉,心底倒是沉著了不少,因為至少不會有人跑出來嚇你,只會「雄雄」看到自己的臉,說這是鬼嗎?
「沒~~錯~~我是鬼~~~」
自己嚇自己。

他們又要約去夜店,五戒裡其實有一條不飲酒,唯有為了醫藥用可免責,常見新聞裡喝酒開車或者有人鬧事,由此可知真是大罪,易造惡業啊!〈釋迦牟尼佛在世時,若知道後世更有毒品這東西,恐怕更是覺得不可思議,也絕對要人遠離的吧!〉
第三天這飯店的新鮮感沒了,倒是有名婦人在外頭被搶,大陸嚮導知道這件事直嚷嚷著要你們斜背不聽,平時講了好幾次,還是給我手拿著!
泰國治安很好沒有錯,但還是會有個萬一,現在好了!包包被人騎著摩托車搶走了吧!!
他當場幫我同團的女團員斜背,另一個嚮導背包背在胸前,示範給我們大家看,什麼才是防搶。
我心底想這些個正確觀念,能不宣導宣導?那哪能對得國家呢?哪能對得起我們先祖先烈呢?最後希望他們能回歸我們中華民國,那才是你真正母親裡的懷抱,扯著喉嚨說:大陸同胞我們歡迎您。〈扯遠了不是〉
當事人可不知道我這些個胡思亂想,急急的打電話報警,護照肯定有在那裡面,我們旁人只能光著急,心想著什麼時候出發去曼谷,幫不上什麼忙。
她肯定得先留下,哪裡也去不成,看泰國警察怎麼處理,整個行程都打亂了,在國外什麼情況都有可能發生,還好我老妹先幫我設想了。這番防搶的要領大家可要記住!別認為囉唆而輕忽了,這世上就是有人喜歡你手提著包包,背包忘了拉鍊拉上,錢包就放在後面的口袋。

他們好拿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in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