導演:澎恰恰

 

 

演員:吳建豪、王予柔、郭子乾、林美秀、黃平洋、楊子儀、徐詣帆、陳慶洋、張峰奇、林道遠、卡古、小甜甜、黃郁茜、梁瀞文、韓可棋、張育姍、陳志強、楊龍澤

 

 

《球愛天空》買了預售票200,中午趕去板橋大遠百看了,預告片居然有瑤瑤要演《志氣》明年的賀歲片,還有即將上檔的《命運狗不理》〈或許會去看的片〉。

 

 

澎恰恰導演的第二部作品果然很好看,整個進步好多喔!大推大家去看!

 

 

吳建豪算滿犧牲的,不僅犧牲「色相」,還得跟水泥做的護欄玩親親。整部片真是充滿熱血又感人的電影,害我偷偷拭淚,回家想著林美秀的片段,也很感謝我有一對很好的父母親啊!

 

 

題外話:我得先說支持國片上,能做的以我的能力只能挑著看,再者我固定有在捐款,最近有廣告:51919〈用手機打〉,是中華基督救助協會的急難救助計畫,還望大家有能力的掏出錢來共襄盛舉。

 

 

活動網站:http://www.1919.org.tw/2012/1919web/

 

 

澎導在實現夢想上,讓我看到他的毅力和肯幹,所以我盡可能的會看他的電影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in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