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過相處,公司的人其實都挺不錯的,尤其是許專員〈主任〉,一般面試還得經過副理的考核,真的很感激她能相信我,相信我是一個會很認真做事的人。
繳交健康檢查時,我才知道這原因,那時還很關心的問我做得怎麼樣?習不習慣什麼的,害我亂感動的。
我是想感謝她一句,她簡訊文末的一句:「平安吉祥」,要不然我是不太可能來面試的。
大X通叫我面試的林經理,也是個好人,我說至少要兩萬五,他居然真的考慮一下,然後說可以。
這反倒讓我不好意思了,我搞不好會娶老婆,養家活口是不夠的,連忙還是拒絕了他,說聲感謝就走人了。
然後我就嘗試了面試這份工作,第二次去公司,就要發制服和領帶等東西給我,感覺很不真實,說實在的,試穿襯衫時,還真懷疑這一切是不是真的呢!
由於颱風過境,先讓我晚些正式上班,去到另一個地方先支援,那時差點遲到了,鬧鐘沒設到周末。
還好我在大和那兒,因為要搭公車上班,所以都早一點起床,這一切的安排,以至於比較順利,沒有出太大的差錯。
隔天就開始很緊張,有一天一度以為七點才起床,要五點就得起來,起碼七點要到哨,否則晚班可下不了班了。
這一想,壓力就大了,再加上整個社區的安全,得全靠我一個人,這簡直玩笑開太大了。
冷靜下來後,還是急忙出門比較實在,第一次搭捷運要去時,簡直不可置信新埔站六點才出發!到那裡是幾點,根本不知道,全身緊張得要命,還好時間來得及,買了兩個素飯糰當午餐了事。
—105.7.27/105.8.12做一次修正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in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