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語담보
導演:姜大圭
編劇:尹濟均
主要演員:成東鎰、河智苑、金希沅、朴昭怡
友情出演:金侖珍〈飾演 擔保的媽媽〉
出品:JK Film

無價之保_1.jpg

這部片從電影預告就可知道,是一部溫馨感人的電影,它的劇情也確實不令人失望的會讓人落淚。
我個人是只詬病男主失蹤了十幾年沒被擔保找到,後來找到時,發現只是因為XXXXXXXX〈事涉劇透等它下檔我再找時間補上〉讓我挺失望的,它是這部片唯一讓我帶著懸念看到最後的重要原因。
觀看的當下,我只想著他們遭遇的慘況會不會太多了,眼淚流不出來。
真正讓我淚流不止的,是母女兩人的重逢戲,居然是在那麼後面的時候,才再次相見!做為一個無力去照顧女兒的母親,這是一件多麼痛的事,欠債不打緊,還遭人舉報而被遣返回中國。

無價之保_2.jpg

女兒還小,在她的考量之下,只得將女兒託付給在釜山生活的伯父,自此天涯兩隔,不知何時才能有再相見的時候了。

無價之保_5.jpg

長大後的擔保,變成一個很漂亮的大美女,我相信這也是個在大家回想她之前的遭遇後,會覺得慶幸而落淚的原因之一

男主雖然是個討債的卒子,在一旁一再地見到這樣莫可奈何的人間悲劇,也就也跟著含著淚的,對擔保付出了無私無盡的愛了。
109101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in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