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上,老媽催著我上床,已經二十幾歲的我,仍舊是老媽眼中的孩子。在我心不甘情不願的放棄了電視節目後,走進我以前發病時,會獨自關著自己的房間。看著隨著時間的流轉而斑駁的牆壁,彷彿能瞧見我以前搥著牆壁的痕跡。

『那是多久以前的事了?』我在心中問著自己。

幻聽的我,發了瘋似的,對著耳邊與我說話的「人」,拚了命的搥著牆壁,企圖阻止他的胡言亂語,誰曉得他附身在我身上,這件事是否屬實?然而,我當時卻如此的深信如此。你能說我笨嗎?可以。

因為那時的我,已迷失了自我,我...我是thinker嗎?不!就讓這一切用銅板來決定吧!不用懷疑,那時的我正是學著蝙蝠俠裡的雙面人,用銅板來以為知道了一切。你能問我為什麼?我只能告訴你,我自己也不曉得...我無法確定我所認知的一切。

這件事的開始就是個結束。起因是我暗戀的一個女孩子,在專三的時候,我開始寄信給她,希望能成為朋友。然而,事情的一切並不如我想像中的那麼順利。起初,我以為她會在接到信後,給我一個答案,我要求的不多,只想跟她先做個朋友,沒想到一封信沉入大海,就這麼一去不回了。

我內心其實很痛苦,但是那時的我並不知道。試想,暗戀一個他或她,從國小開始到如今,是經過多少的歲月?每日、每夜、每一天,我無時無刻的想著她的名字,美君。雖然我知道這樣不行,我配不上她,但是她連跟我做個朋友的機會都不給,為什麼?我很想面對面的問她這句話。在一次又一次,一遍又一遍的寄信給她,不管晴天或雨天,不管深夜或白天,我都在絞盡腦汁的在寫給她的信中自言自語,只因為她不回!她不回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in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